公告

※印心禪法體驗禪-禪的妙用 (7歲以上都可以來參加~~~)
請洽:新竹市科園禪修會館 (請先預約) TEL : 03-6669995;
E-MAIL : BC300@buddhachan.org

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猜猜妳的「魂」住哪裡?

猜猜妳的「魂」住哪裡?
鬼門開不可不知的魂魄小知識又來了,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紹完魄,今天則是要跟介紹是「魂」的精神體。
魂跟魂是陰陽一對的,魂住位在仙骨,從屁股尾椎上來到綁皮帶的位置有塊骨頭,上面大下面小,等於一個倒三角形,三角形的尖端就叫做尾閭,這塊骨頭是支撐身體所有重量,所以非常堅硬。
在我們死後土葬經過七八年撿骨以後,這塊骨頭還是完好的,用石頭敲都敲不破它,所以叫做仙骨。仙骨裡有八個洞,四對左右各四,其實在仙骨裡面在骨髓的位置,我們的魂就住在這個地方。
過去生當中祖先的業力,也會存在這個地方,所以一般修禪的人會把專注力放這邊努力清淨。
因為一般來講魂魄都非常髒,人到老年腳筋骨容易痛,腳沒有力量,因為仙骨這裡通達到兩個大腿一直到腳,所有的神經通路都從這邊出發,所以如果常常專注相應佛的加持力淨化以後,坐骨神經兩個腳的障礙就會比較少。
魂魄是屬於看不見的能量體,也有很多看不見的污染在裡面,這個污染佛家就叫作「業力」,而無始輪的位置就是魄的所在。
道家修行講的八仙洞,這裡面的中心點就住著我們的魂,魂魄是陰陽一組,常常要加強祂的電能,以專注守住祂,跟祂相應。
如果幸運的遇到明師修行到正法,就可以接收到一股強大的光能,隨著專注力的所在光的加持就進去了,這樣的超生命可以把魂魄淨化變成發光體,魂魄乾淨死後會到光的世界,在天界以上就不會做孤魂野鬼了。
認識自己身上的精神體,就是認識魂魄!了解靈性的知識,就不怕鬼門開!
讓自己的靈魂清淨放光,讓生命更有正能量,就是你不能錯過的「超生命教育」。
訂閱按讚超生命教育講師養成訓練粉絲團!
認識超生命教育 https://www.cosmostlife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