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※印心禪法體驗禪-禪的妙用 (7歲以上都可以來參加~~~)
請洽:新竹市科園禪修會館 (請先預約) TEL : 03-6669995;
E-MAIL : BC300@buddhachan.org

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藥師佛禪寺一日禪心燈 心得分享 (2013/5/25)


五月二十五日一早就到藥師佛禪寺當義工,想到有許多的靈能因為晚上傳心燈的法會而得渡 , 一路做下來就越做越開心。

晚上傳心燈時, 只覺得有一道光進來禪心脈輪, 隨即充滿了整個腦部。接下來有一股重重的
力量壓在明心輪上面,好像明心輪有什麼東西要浮出來卻被這股力量壓住而一時出不來。不久後, 在某個瞬間,這浮出來的感覺突然衝破了重重的力量,接著整個心就不斷的放大,放大到我也不⋯⋯知有多大。法會的現場佛曲還在唱誦著,但此時整個人彷彿置身於虛空之中,通體舒暢,無爭無鬥。

法會結束後,心得分享的時間,整個人沒來由的一直想笑,嘴角也不時的上揚,這些反應想必是 裡面這位真正的我太高興所致。



一日禪結束後兩天,早上一起床,沒有任何原因的,就從心裡面自然而然的產生一股莫名的 喜悅,整個人的身心非常非常的安詳與寧靜,同時,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無拘無束與自由自在。

這種感受實在不容易用語言文字把他具體的描述清楚,試著去描述的話,好像是身在人間,心已出離人間。在這個當下,只覺得人間物質世界的一切,包括酒色財氣,名利情愛都看得很淡, 覺得有也很好,沒有也很好。相較於這種發自內心的禪悅與充盈著整個身心的幸福滿足感,這人間的一切都顯得渺小而微不足道。


以是之故,我體會到這盞心燈實在是太殊勝了。當我們用一顆無私無我的心,把這盞燈介紹給 身邊的親朋好友或幫他們點時,這些有點到心燈的親友,他們的祖先冤債或有緣的眾生都有機會 透過這盞心燈而得渡。越多的靈得渡,它們會把得渡後的感恩與喜悅傳遞回我們的身上,此時, 如果我們又恰好能與這樣美好的磁場頻率產生共振,我們的身心也同時感受到這種美好。這種美好並不太花錢,同時又是"無價"的,即使富甲一方,權傾天下,也無法比擬。


是以,我內心真心的感恩 師父,沒有 師父的大威德力,根本無法透過心燈把這無量無邊的 靈性,輕鬆寫意的就渡化了。同時感恩行蓮老師與藥師佛禪寺的所有義工,因為大家真心努力的付出,創造出這麼優質的因緣,讓與會以及代供的嘉賓都能洗個貨真價實的身心靈SPA。

以上小小心得在此真心的與大家分享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鉉 合十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