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※印心禪法體驗禪-禪的妙用 (7歲以上都可以來參加~~~)
請洽:新竹市科園禪修會館 (請先預約) TEL : 03-6669995;
E-MAIL : BC300@buddhachan.org

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歡迎大家結緣助印

歡迎大家結緣接引助印,我們要將這些書品轉為修繕資糧~感恩~

也許我們接引助印結緣的這些人當中,有人願意來禪修~也可以自己先助印結緣來送人接引人哦~

有一位發心的師兄,70幾歲了,他有一次說了,他說他前前後後自掏腰包印了有20幾本"禪坐入門",好不容易接引到一人來上課,他感慨人難接引之餘,還是蠻開心有接引到人來修行!!


最近也有一位師兄,讓我見證到印經和請佛珠可以"瞬間漂白"(由黑轉白)
太神奇了! 跟師兄姐分享~~敏慧

2013-12-20 開心報導 : 美華師姐分享剛完成修繕功德, 居然幸運地抽到一支4吋 htc 手機 ~~~
2013-12-20 開心報導2 : 小妤師姐分享藥師佛幫她帶來了一個大客戶買了70件外套做愛心送去仁愛之家 ~~~(開心灑花)

http://yaoshifo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96197076-dsc00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