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※印心禪法體驗禪-禪的妙用 (7歲以上都可以來參加~~~)
請洽:新竹市科園禪修會館 (請先預約) TEL : 03-6669995;
E-MAIL : BC300@buddhachan.org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心得分享|20131201 關西禪修中心 精進禪一


2013年12月1日@ 關西禪修中心 精進禪一
以下是大家禁語一天之後的心得:

吳師姐:
專注禪心輪時,感覺禪心輪的所在處有一道光弦在順時針轉動。感謝師兄姐發心,幫我們準備此活動,很棒。另外,
(1)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,今日在禪一的禪坐,比較會腳酸、痛、麻,平日在新竹科園禪修會館的禪坐效果比較好。
(2)回家要多練習禪坐,下次來參加,腳才不會太酸痛。


彭師兄:
覺得本次活動很讚,感恩師父,師兄,師姐的付出!

張師兄:
覺得可以多辦這樣戶外禪修入定的活動,結合禪修與大自然的力量,會有更深的體會。


江師姐:
佛光沐浴,充滿法喜,禪心更加堅定。

李師兄:(學生 雖然痛還是覺得不錯!)
沒感覺,只是腳很「痛」,浪費一天時間,我寧願去打武術。不過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也是個不錯的體驗。

江師姐:
覺得本次活動收穫滿多,更加了解名色輪及禪心輪的專注方法。感謝諸多義工的幫忙。

陳師姐:
專注禪心輪的感覺是:(1)重重壓力、(2)會痛、(3)會脹
對本次活動的心得是:很爽!
 

其實這次來參加活動,是蠻高興的,但是沒有常練習的關係,好痛喔!然後更高興的事,我老公終於沒腦殘了,就是終於願意慢慢接受修行。

陳師姐:
專注禪心輪時看到紫藍色的光旋轉。從得知有此活動以來,一直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活動。一早從婆家台北市出門,滿心期待,來到關西大約7:30,前一晚還害怕睡過頭呢,早上自動5:39就起床。
今天懷著感恩的心來上課,謝謝先生的配合,他要帶一歲兩個月的小孩。
每位師資上課時,我都有看到閃光,我還以為是燈光出問題,詢問師兄姐,才知道是佛光。名色輪有感覺到跳動,不容易找到,需要多練習。明心輪比較容易找,只要想著心臟的位置自然就感到它在跳動了。希望能多辦此活動,想帶好友及姊妹來。謝謝大家的共同努力,感恩。

李師姐:(學生 終於有fu了!)
覺得豆漿太甜!
第一次參加禪定並不是自已想參加的!只想說一整天有點浪費時間在這裡很沒意義!但是今天禪定完後加上師父的開示有那麼一點點稍微的feel到!禪定真的很辛苦,雖然上半堂一直在打瞌睡,但是下半堂感覺不會那麼想睡,只有想打人的衝動,因為真的就是「酸-麻-痛」!!


范師兄:
專注禪心輪的感覺會癢。
覺得禪坐時間太短了,感覺不錯,名色今天較有感覺。

莊師姐:
覺得有佛光加持的活動都想來參加。感謝師兄師
教授與分享多年的修練心得。對禪修有極大的幫助。更懂得為何要修行。在戶外禪定更能感受到園區裡的佛光。


之後的禪一有:

元旦大禪定 @ 關西禪修中心 (free) --- 7:00~17:20 (分8個時段)
1/18(六) 8:30~16:30 基礎禪一 @ 關西藥師佛禪寺
2/16(日) 精進禪一 @ 關西禪修中心
2/22(六)~2/23(日) 精進禪二 @ 關西禪修中心
以上報名專線: 03-6669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