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※印心禪法體驗禪-禪的妙用 (7歲以上都可以來參加~~~)
請洽:新竹市科園禪修會館 (請先預約) TEL : 03-6669995;
E-MAIL : BC300@buddhachan.org

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每個當下 Each moment ...

「一個醉燻燻的年輕人,拿著啤酒瓶走過來,踢了我一腳說,你真是愚蠢!已經有70個人在這個海灘溺水而死!上週才又兩個外國人走了! 你本來應該要死了!但現在你活下來,所以最好做些重要有意義的事!
無常;是今天討論的主題。我現在不只了解這個意義,而且還親身經驗過!我了解每個當下;是如此的珍貴,珍貴到我們連一秒鐘都不能浪費。」
修行,就是「掌握當下」,也是最積極的人生態度。經常反躬自省、時時觀照內在,如此才能了無遺憾,早日解脫自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 禪天下,豐富您心靈生活最好的朋友 》
💖 加入禪天下https://goo.gl/ZrH5oK